曾辗转反侧三百天

你何以双眼好像流泪

【宇仪】第四十四次日落「34」


  「再见和日落,都是未完待续。」


    

Chapter  34

 

 

  陈飞宇捧着张婧仪的脸亲吻,边带着她走向卧室。张婧仪随着他的脚步踉跄地往后退,彼此吐息间的热意酡红了她的脸颊。陈飞宇‘啧’地一声,嫌她磨蹭,双手滑至她的大腿往上一提,将她双腿分开拦腰抱起。失了重心的张婧仪,只得搂紧了眼前人的脖子,双腿圈紧他的腰,任他将她带至床边。

 

  张婧仪存了心地想磨人。被抛到床上后又爬起来,使唤陈飞宇在一旁的化妆台上拿她的护肤品过来。

陈飞宇站在床边双手抱臂,逆着光俯视她,片刻之后乖乖照做。张婧仪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,但他顺从得让人害怕。甚至在她涂上眼霜和精华后慢条斯理地打圈按摩,并美名其曰‘促进吸收’时,他也很有耐心地没有捣乱。

  张婧仪磨磨蹭蹭了许久,才把手中的瓶瓶罐罐放回床边的矮柜上,陈飞宇在她之后又按照功效将它们从高到矮地摆放整齐,然后转头看向坐在床上的她 

  “完了?”

  “完……完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🚗中间部分见甜剧场,粮票即可解锁。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泰国的早晨明亮得很,阳光穿过未散尽的雾气,透过厚重窗帘的些许缝隙,映下星芒般的光点。由背后抱着怀中人入睡的陈飞宇渐渐转醒,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,来回蹭了蹭摩挲着抚过她的肌肤。

  晨光熹微,日落与烟火皆随风败走,只有眼前的爱人在诗篇里亘古不朽。

评论(52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